K.

喜欢的东西比较杂,不好意思🙈

7/26純黑的惡夢 ‧ 台灣首映會

始覺春空

內含大量劇透以及大量赤安CP向發言

雖然下班後立刻搭車到威秀還是太晚了,只坐到第二排><
無論如何我真的要說,拜託大家去看wwwwww
跟朋友踏出電影院的五分鐘內完全呈現癲狂狀態狂笑不止根本不會說人話wwww



撇開cp濾鏡不提,這次劇場版劇情真的很不錯,最後結局我居然差那麼一點點就淚目了!!!二十年來的劇場版第一次!

光這點就頗推薦大家的


下面呈條列式,直接複製plurk的感想導致有點混亂><

1. 整部劇場版的組成就是:動作戲、赤安(?)、動作戲、動作戲、你是臥底嗎我不是臥底啊你快說你是臥底或者說他是臥底啊我就不是臥底不然你想怎樣我不管你就是臥底、動作戲、動作戲、赤安(??)、動作戲動作戲動作戲動ry


2. 開場就是傳說中製作半年的飛車追逐戰。

我無法以匱乏的詞彙描述好萊塢的程度,總之這種公路飛車賽這輩子只在好萊塢見識過,是一個令niyo完全遺忘手上的subway潛艇堡愣愣地盯著螢幕三車同飆,心中只有「哇靠這群人在幹嘛」的程度

你們還記得這裡是東京都嗎?????問這種問題實在太傻了,但我還是問了(。

anyway在這裡赤安第一次相見,開始了安室在兩小時中不停呼喚赤井的序幕


3. 隔天場景轉換到這次的爆破地點,偵探團一同前往東都水上樂園(是這個名字嗎)話說我一直覺得這個遊樂園好熟喔,是不是在《瞳孔中的暗殺者》還是《偵探們的鎮魂歌》裡面被爆破過一遍了?
(因為裡面新聞有提到這座樂園一度休館重啟)

總之孩子們結識了這次劇場版的主要角色 天海祐希 庫拉索

說真的組織在劇場版出現那麼多次,庫拉索是個人覺得寫得最豐滿的一次,確實把這個只出現兩小時的角色寫得有血有肉有淚點,一開始還覺得偵探團臭小鬼好吵好煩,最後居然心情和他們同步地覺得不捨難過,和小哀之間的對手戲也寫得超級好嗚嗚嗚嗚居然就死了,琴酒王八蛋。・゚・(ノД`)・゚・。


4. 庫拉索引出本片重頭戲:又有 好幾個 臥底的組織

組織真酒人數<<<<假酒這個本來就是常見的梗了,這次真的把這梗發揚光大,真酒還真的就那幾個,假酒反而越來越多wwww

口口聲聲要除掉組織的鼠輩的琴酒醒醒好嗎wwww整個組織根本老鼠洞了OK?wwwwwww

至於為什麼日本公安擁有組織的全部臥底名單並掌握了可以顛覆世界的機密但日本卻還沒腳踩美帝統治世界的bug就先放一邊(。


5. 小哀這次衣服超級美麗!柯南的西裝也很好看!


6. 整體劇情分配其實是柯南>庫拉索>偵探團>赤安哀>>>>其他人

庫拉索當之無愧的第二主角,但是最搶眼的……(看p站)……相信大家都知道……


7. 分鏡師真他●的有夠安室廚啊我的媽呀!!!!!!!

劇場版中所有怎樣都無所謂超級無意義的鏡頭通通都出現在安室身上,而那些分鏡的用意除了表現安室透/降谷零到底長得多正之外半點屁用也沒有 www

譬如說大家肯定在p站看過的安室爬上摩天輪,站穩後仰起頭(無意義的分鏡)、偷來的工人帽被強風吹飛(無意義的分鏡)、安室美麗的雙眼(無意義的分鏡)、目光追尋著自己的帽子(無意義的分鏡)、最後帽子從赤井的臉頰旁拂過(有cp意義的分鏡)

然後再cue一下安室的臉、安室不知道為了啥在赤井面前脫衣服、衝向赤井

→幾乎可以在這瞬間感受到整個電影廳裡女人們心裡的小人狂喜亂舞

總之這段之經典、打鬥之流暢、情感之澎湃、賣cp之豪邁一定要請各位去電影院確認……真的、真的(ノд・。) 


8. 最好笑的是這時全世界唯一還記得正事的柯南好急好急地找大人幫忙,發現了炸彈的他驚惶不已一面跑一面喘一面尋覓著樂園中那個唯一可靠的人,「赤井先生去哪裡了?!!!!」

這段真的要親自去電影院體驗wwwww我整個控制不住必須摀著嘴巴才沒笑得太誇張wwwwwwwww

新一大大www雖然你忙著拆炸彈阻止世界危機wwww但是www赤井他www正在你頭上wwww忙著談戀愛wwwwww


9. 順道一提剛剛沒說的琴酒揪臥底橋段,我有點被安室x水無這對美少女戰士組合萌到了><

不過還沒萌幾秒鐘赤井大大就親自來拆cp了(……)

總之安室明明冷靜流暢地推理出赤井是如何以精準的槍法打下倉庫的燈泡、刻意以自身作餌引開琴酒注意以及伏特加追殺好讓安室竊聽情報並且保命(就是英雄救美啦)

但是他!完全沒有!任何感謝的意思!彷彿赤井背負危險出現在組織面前來救他有多天經地義多理所應當一樣!

喂你也太恃寵而驕了吧www小一偵探團都知道要對救命恩人說謝謝好嗎www艾蓮娜老師有教過你要感謝幫助自己的人吧wwww


10. 另外雖然早就被p站捏得知道松田會出場,但沒想到這麼搶戲XDDD

當我還在為匆匆一幕回想的松田惋惜時,「帥氣的松田再見了我和安室會想你……欸靠你又出來了!!!」


11. 最後拆炸彈、炸飛機、琴酒幼稚鬼機槍掃射、摩天輪倒榻、琴酒幼稚鬼炸炸彈 (乾這部的琴酒真他媽超幼稚不是我說) 的動作戲部分真的都不輸好萊塢精彩XDDD甚至連前幾部的動作戲都有些遜色了XDDD

在電影院完全呈現(((( ;°Д°)))))))的狀態,差點忘了萌一下赤安的柯南拋接
(差點忘了的意思就是我還是萌了


12. B'Z的ED滿不錯,完全是寫給庫拉索的歌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ED中間有很多新畫面,喜歡在ED時低頭看手機等最後的大家不要錯過了><

因為!裡面有!非常重要的!錯過了絕對會後悔的赤安謎一樣的深情對望!(喔


13. ed後慣例的搞笑橋段這次真的很難笑。

因為我差點哭了!!!!庫拉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Д`)・゚・。

↑足見這次劇場版新角塑造得有多好,最後小蘭和偵探團談起庫拉索的簡短對話我的眼淚真的幾乎要憋不住


14. 總結一下

庫拉索:niyo心目中有史以來最棒的劇場版自創角

小哀:超 ‧ 正宮氣場,這次很拚,和庫拉索的對手戲非常精彩

赤井:其實他帥氣的戲份很多,但柯南找人的那個地方實在太好笑www導致我現在一看到赤井大大就噗嗤(幹

安室:人正真好無理取鬧都可以原諒,你說是吧赤井大大←


15. 特別附錄:

光彥:他擁有一支掌握了全日本命脈的手機(。


16. 擁有台版88集正版漫畫的朋友和我踏進電影院前曾道:「赤安那種單方面的我不萌啊~」

踏出電影院後我們兩個都無法講出赤安以外的人話了,她已經回不去了(。


------
沒啦!求大家一定要看www真的www我已決定星期六要二刷✧٩(ˊωˋ*)و✧

不愧是62億!謝謝製作組!謝謝青山!謝謝赤安!!!

评论
热度 ( 186 )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