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喜欢的东西比较杂,不好意思🙈

我还能说什么,开宝池是真的😭😭😭😭😭😭

被贱淹没不知所措:

我哭得好大声......世上怎么能有人不为这样的爱意真情实感地流泪呢😔

(出自 X-Men - The Exterminated 001)

为不方便看原文的朋友们划一下重点(来自UA汉化组的翻译,感谢汉化组!)

要不然你以为戴斯普林老爹和我这些年都在哪鬼混呢?我们是阿斯卡尼男孩儿!这是我们的专属地盘!

我知道我在你们大部分人眼里就是个笑话...但是锁链...他把我当做人来对待。(这句,啊我死了)

我们心心相印,我可以保证。

我们之间有一个死亡协议。如果我们其中之一死了...我们另一个就要去清空我们的资料,我们的上网记录还有我们的武器库存。把这些东西清理干净之后我们的敌人就无法利用它们伤害我们所爱之人了。

......但他依然为我履行了这个约定六次。

约定的最后一部分说我们可以留个手信,一个纪念品。锁链的便携马克杯,即便你在穿越时空它也能保住你的咖啡。

评论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 | Powered by LOFTER